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709477041L/2021-0006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交通局
[ 成文日期 ] 2021-04-11 [ 发布日期 ] 2021-04-11

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本级)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一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交通行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涉及交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制定有关实施细则、管理规定和改革方案,并监督执行;负责全区交通运输经济运行监测,研究交通运输业发展趋势和重大问题;指导交通行业的体制改革和结构调整。

二是根据全市的总体布局、发展规划和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发展战略,组织编制并负责实施全区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综合交通建设规划和公路、水路交通中长期规划,配合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拟订铁路、民航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编制公路建设、航运发展、港口布局、岸线使用、枢纽站场、运力调整等专项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交通行业综合统计工作;参与拟订物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拟订有关政策和标准并监督实施。

三是负责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综合平衡全区交通运力,组织协调铁路、公路、水运、民航、公共客运等各种运输方式;承担全区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监管责任;监督实施国家、重庆市制定的道路、水路运输有关政策、准入制度、技术标准和运营规范;指导城乡客运及有关设施规划和管理工作,指导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

四是承担区内水域交通安全监管责任,指导、协调全区水上交通管制、船舶及相关水上设施检验、登记和防止污染、救助打捞、通信导航及危险品运输监督管理工作;协调船员管理有关工作;负责区内管理水域水上交通安全事故、船舶及相关水上设施污染事故的应急处置,依法组织或参与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五是承担全区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贯彻、监督实施公路、水路工程建设相关政策、制度和技术标淮;组织协调全区重大公路、港口、码头、航道、枢纽站(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日常监督和执法管理工作,并指导其养护和维护;监督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负责公路养护、航道养护和维护。

六是承担交通运政、路政、港航管理以及《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明确赋予交通行业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七是指导交通行业的体制改革和结构调整,负责交通企业的行业管理;负责区交委所属单位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

八是推动交通行业科技进步,负责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在交通行业的推广和应用;组织和管理交通运输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指导交通行业职业技能和培训工作。

九是负责公路、水运行业应急管理工作;协调全区交通重大、特别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管理和处置;按规定组织协调重点物资、紧急客货运输和高峰客运;承担交通国防动员有关工作。

十是承担交通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责任,负责交通行业宣传工作。

十一是承担交通行业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指导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公路养护、道路客运、水运等行业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

(二)机构设置

一是机关内设科室为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科、综合规划科、建设养护科、综合运输科、应急管理科、行政许可科等8个内设机构。

二是机关下属未独立核算事业单位3个,分别是(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服务中心、重庆市武隆区交通信息中心、重庆市武隆区机场服务中心。

(三)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19年度决算编制的二级预算单位主要包括区公路事务中心、区地方海事处、区道路运输管理处、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

(四)机构改革情况

按照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本部门涉及机构改革,对此专门说明如下:

1、机构改革要求。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市委、市政府批准的《重庆市武隆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本部门进行机构改革。

2、机构调整情况。

根据武隆委办字【2019】62号文件。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委员会更名为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是区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机构调整情况如下:

1)划入的职责

一是将原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委员会承担的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划入区交通局。划转后,区交通局负责贯彻执行渔业船舶检验政策、标准及法规,负责渔业船舶检验监督管理和行业指导工作;渔业船舶检验机构负责渔业船舶和船用产品检验工作。

二是将原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委员会所属重庆市武隆区地方海事处、重庆市武隆区道路运输管理处、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承担的行政决策、行政许可等行政职能划入区交通局。划转后,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外,区交通局所属事业单位不再承担行政职能。

2)划出的职责

将原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委员会承担的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监督、管理、执法职责划入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3)加强的职责

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具体执法交由相关执法队伍承担。

4)有关职责分工

一是重大重点项目管理职责分工。重庆市武隆区发展改革委负责统筹、调度和督促重大重点项目,牵头商区交通局拟定重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按程序上报区政府审定。区交通局负责本行业领域的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二是铁路、民航及交通规划职责分工。区交通局负责对接市交通局和铁路公司,做好铁路、民航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管理有关工作;负责拟订综合交通规划及铁路、民航专项规划,负责提出铁路、民航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财政性资金安排意见,负责指导铁路、民航建设管理等。重庆市武隆区发展改革委负责对接市发展改革委,统筹协调牵头审查铁路、民航重大项目规划;负责铁路、民航等交通专项规划与全区发展规划的统筹衔接;按权限审批、核准、审核铁路、民航等交通重大项目;统筹平衡铁路、民航投资计划。

5)内设机构调整

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调整设置相关内设机构。一是将安全监督科(应急管理办公室)更名为应急管理科,将建管科(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更名为建设养护科,将综合计划科(交通战备办公室)更名为综合规划科,将行业管理科更名为综合运输科;二是撤销法规科、审计督查科。调整后,区交通局设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科、综合规划科、建设养护科、综合运输科、应急管理科、行政许可科等8个内设机构。

6)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一是区交通局机关行政编制12名。设局长(党组书记)1名,副局长3名;科级领导职数8名。

二是机关后勤服务人员事业编制2名。

三是所属事业单位的设置、职责和编制事项另行规定。

3、财政财务调整情况。2019年我们积极按照要求对预算指标、财务会计、资产等进行了调整。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了对预算指标、财务会计、资产等的调整。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19年度收入总计108,915.47万元,支出总计108,915.47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57,521.82万元、增长111.92%,主要原因:一是新增人员的经费支出、人员工资福利的增长等;二是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农村公路建设等专项支出增加。(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本年收入合计101,603.76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7,311.71万元,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74,434.86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34,480.61万元。) 

2、收入情况。2019年度收入合计101,603.7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52,283.46万元,增长106.01%,主要原因:一是新增人员的经费支出、人员工资福利的增长等;二是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干线公路建设等专项支出增加。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1,603.76万元,占100.00%;此外,年初结转和结余7,311.71万元。

3、支出情况。2019年度支出合计74,434.8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0,462.92万元,增长69.28%,主要原因:一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的未休年休假补贴及增人增资;二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的2019年新增债券、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干线公路建设、公路养护等专项支出。其中:基本支出826.85万元,占1.11%;项目支出73,608.01万元,占98.89%。

4、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34,480.6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7,058.90万元,增长364.59%,主要原因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的2019年新增债券、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干线公路建设、公路养护等专项支出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08,915.47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57,521.82万元,增长111.92%。主要原因:一是新增人员的经费支出、人员工资福利的增长等;二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的2019年新增债券、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农村公路、干线公路建设和公路养护等专项支出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6,195.7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083.46万元,增长43.86%。主要原因:一是新增人员的经费支出、人员工资福利的增长等;二是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干线公路建设和公路养护等专项支出增加。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8,583.73万元,增长162.30%。主要原因是上级转移支付用于2019年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市级补助资金、2019年“四好农村路”市级补助资金、2019年第五批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老梁子公路)等专项支出增加。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7,311.71万元。

2、支出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079.3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8,315.45万元,增长31.07%。主要原因:一是新增人员的经费支出、人员工资福利的增长等;二是上级转移支付用于普通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交通项目资金等专项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7,467.36万元,增长99.18%。主要原因:一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的未休应休公休假补贴、退休人员享受一次性退休补贴及增人增资等;二是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干线公路建设等专项支出。

3、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18,428.0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1,006.37万元,增长148.30%,主要原因是上级转移支付用于农村公路、干线公路建设等专项支出增加。

4、比较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科学技术支出30.00万元,占0.09%,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无变化。

2)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08.06万元,占0.31%,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31万元,下降5.52%,主要原因是降低社会保险费率追减我局基本养老保险缴费8.18万元等。

3)卫生健康支出45.94万元,占0.13%,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85万元,下降3.87%,主要原因是追减2019年下半年增减人员及调资增资预算4.52万元。

4)城乡社区支出8,850.00万元,占25.2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8,85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2019年新增债券预算8850万元,用于仙女山机场建设 建设、S204线桐梓至丰都界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江口至后坪公路建设。

5)农林水支出1,825.47万元,占5.20%,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825.47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一是2017年农村扶贫公路中央基建投资59.06万元在2017年列入收入在2019年支出;二是武隆区承接涪陵区对口帮扶资金23万元在2018年列收入在2019年支出;三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涉农统筹整合项目资金1,743.41万元。

6)交通运输支出24,183.13万元,占68.94%,较年初预算数增加6,800.05万元,增长39.12%,主要原因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2018年未休年休假补贴、2019年上半年增减人员及调资增资以及上级转移支付用于2019年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市级补助资金等。

7)住房保障支出36.79万元,占0.10%,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无变化。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26.85万元。

一是人员经费602.2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78.31万元,下降11.51%,主要原因是追减相关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预算8.18万元、追减2019年下半年增减人员及调资增资4.52万元等。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

二是公用经费224.5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0.62万元,增长4.96%,主要原因是物价上涨等。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差旅费、邮电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0.0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16,052.53万元。本年收入55,408.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8,200.00万元,增长221.99%,主要原因是本级财政追加安排的上级转移支付用于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普通干线公路建设等专项支出。本年支出39,355.4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2,147.47万元,增长128.70%,主要原因是本本级财政追加安排的上级转移支付用于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38.85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6.15万元,下降29.36%,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和公务接待费用减少。较上年支出数增加21.52万元,增长124.18%,主要原因:

一是我局公务车因购置年限久,已不能正常使用,为了保证交通项目建设的工作顺利开展,故报废一台公务车从而新购置一台公务车;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

三是我局已实施公车改革,公务用车2辆,同时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下降;

四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有所下降;

五是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单位人员出国出访。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1.本单位2019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

2.公务车购置费27.03万元,主要用于购买机要通信用车。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97万元,下降9.90%,主要原因是新购置的公务车价格减少,节约了机关运行成本。较上年支出数增加27.03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我局公务车因购置年限久,已不能正常使用,为了保证交通项目建设的工作顺利开展,故报废一台公务车从而新购置一台公务车。

3.公务车运行维护费5.30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交通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 。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4.70万元,下降47.00%,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02万元,下降0.38%,主要原因是我局已实施公车改革,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有所下降。

4.公务接待费6.5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国内其他省市交通运输部到我单位指导调研公路建设、财务管理工作,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8.48万元,下降56.53%,较上年支出数减少5.48万元,下降45.67%,主要原因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等。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1辆,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国内公务接待33批次652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9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9.98元,车均购置费27.03万元,车均维护费2.65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24.57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信息网络购置更新费。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0.62万元,增长4.96%,主要原因是今年人员增加导致办公费等公用经费支出增加。

此外,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会议费支出2.1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59万元,下降62.54%,主要原因是今年召开会议的次数减少。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培训费支出15.5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3.85万元,增长839.39%,主要原因是农村公路监理组以及职工培训次数增加。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9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2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6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8.9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8.9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主要用于本单位及下属二级预算单位采购办公设备等。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18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18项,涉及资金77,657.56万元;以委托第三方形式开展绩效自评0项,涉及资金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全面了解了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效等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为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措施、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供借鉴和参考。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目标自评表

1)“四好农村路”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完成贫困村新建改建公路782.436公里,共实施270个项目,其中完工254个,在建16个项目,完工项目验收合格率为100%,为构造便捷畅通的“四好农村路”网络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农村公路的有力保障。项目全年预算数为34000万元,执行数为30000万元,完成预算的88%。

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完成贫困村新建改建公路782.436公里,共实施270个项目,其中完工254个,在建16个项目,完工率94%。二是254个完工项目验收合格率为100%,为构造便捷畅通的“四好农村路”网络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农村公路的提供了有力保障,改善沿线村民出行条件,提高当地对外通畅度,提高当地对外通畅度,在严格落实对公路养护工作的情况下,项目对沿线村民出行条件的改善、对提高当地对外通畅度和对地方经济的促进效果可持续。

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农村公路补助标准低,公开招标反复流标,导致进度滞后;二是部分项目因自然环境等因素制约项目推进。部分项目所在地海拔较高,常年平均温度较低,有效的施工时间主要集中在3-10月。有些项目在完成前期工作后,已进入冬季,不能正常施工。

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项目各环节时间管理,切实提高执行效率。确需设计变更的,应及时决策并及时完善相关手续,尽可能减少项目延期。针对目前情况,建议尽快定稿变更后的设计图,切实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成施工,同时及时组织项目验收和后续工程结(决)算工作,尽快让项目交付使用发挥效益。

2)普通干线公路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已完成S521白石至车坝段改建33.917公里,解决全区人民的出行问题,对经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638万元,执行数为6203万元,完成预算的93%。

主要产出和效果:完成S521白石至车坝段改建33.917公里,一是建设好普通干线公路对经济发展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二是普通干线改造便捷了人们的出行问题。三是该项目验收合格,达到了工程设计使用年限。

绩效目标自评表如下:

2019年度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专项(项目)名称

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市级补助资金

联系人及电话

陈秋林 15213630588

主管部门

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各乡镇(街道)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34000

总量

30000

88%

其中:财政资金

34000

其中:财政资金

30000

88%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支持“四好农村路”建设822.066公里,确保完工项目验收合格,解决人们出行难问题, 新建公路列养率100%。

完成贫困村新建改建公路782.436公里,共实施270个项目,其中完工254个,在建16个项目,完工项目验收合格率为100%,为构造便捷畅通的“四好农村路”网络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农村公路的有力保障,在严格落实对公路养护工作的情况下,项目对沿线村民出行条件的改善、对提高当地对外通畅度和对地方经济的促进效果可持续。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及相关说明

产出

贫困村新建改建公路822.066公里

完成贫困村新建改建公路782.436公里

95%

本次计划内容共实施270个项目,其中完工254个,在建16个项目。

产出

项目(工程)验收合格率 (100%)

完工项目(工程)验收合格率 达100%

100%

254个项目完工验收合格率100%

效益

新建公路列养率100%

新建公路列养率100%,在严格落实对公路养护工作的情况下,项目对沿线村民出行条件的改善、对提高当地对外通畅度和对地方经济的促进效果可持续。

100%


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达100%

群众满意度达100%

100&


管理

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资金使用管理

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资金使用管理

100%


总分

98.5

等级

说明

2019年度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专项(项目)名称

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市级补助资金

S521白石至车坝段

联系人及电话

彭代武 13320387778

主管部门

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实施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畅安交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6638

总量

6203

93%

其中:财政资金

6638

其中:财政资金

6203

93%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支持S521白石至车坝段改建33.917公里,解决全区人民的出行问题,对经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已完成S521白石至车坝段改建33.917公里,解决全区人民的出行问题,对经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及相关说明

产出

S521白石至车坝段改建33.917公里

S521白石至车坝段改建33.917公里

100%


效益

一是建设好普通干线公路对经济发展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二是普通干线改造便捷人们的出行问题。
三是所有项目均验收合格,达到工程设计使用年限。

一是建设好普通干线公路对经济发展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二是普通干线改造便捷了人们的出行问题。
三是所有项目均验收合格,达到了工程设计使用年限。

100%


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100%

群众满意度90%

90%


管理

建立健全制度管理,规范资金管理。

建立健全制度管理,规范资金管理。

100%


总分

99.5

等级

说明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我局未委托第三方开展绩效自评。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区财政局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武隆区黄莺乡复兴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桐梓至丰都界升级改造工程2个项目进行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6,082.90万元,本部门及各二级预算单位积极配合,安排专人全程参与中介机构的重点项目绩效评价 ,区财政局适时对重点评价结果进行集中公开。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八)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九)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一)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侯黎潇023-85610063

附件: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本级)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武隆区交通局(本级)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