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到区属国有企业调研指导“去三闲”工作

日期:2022-08-19

为增强国资监督工作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企业国有资产的存量优势,全面盘活存量闲置资产。近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先贵带领相关科室一行先后到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区资产运营管理公司等企业调研,重点调研企业“去三闲”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现场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公司“清三闲”、“去三闲”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调研中,杨先贵主任指出,一是区属国有企业要加快闲置资产的处置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继续推进国有改革重点任务,确保企业的平稳发展;三是加强人员配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能落实落地,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