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全面启动“三资”统筹工作

日期:2022-07-08

为全面掌握全区国有资产情况,切实盘活利用各项国有资产,发挥资产效益的最大化;全面统筹各类资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并有效防范和化解企业金融风险;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有利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按照公益性和经营性资产分类统筹监管、资源统一配置、资金统一调度的原则,实现国有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定印发了《全区“三资”统筹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和任务分工等。

目前,武隆区“三资”统筹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推动一二三产业主动“+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构建具有竞争力的现代绿色产业体系,切实把机遇利好转化为武隆经济发展的实际增量,全面推动武隆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