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2-03-2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活跃工作氛围,展示女职工风采,近日,区国资委在凤山公园体育场开展了以“牢记使命、凝心聚力 ”为活动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单项活动团体趣味活动,单项活动为计时跳绳、扔飞镖、套圈等,并设置了相应奖项,充分调动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体活动为袋鼠跳、赶小猪、运乒乓球、接力跑、砖块接力、投篮、企鹅走、足球射门等趣味体育比赛,增强了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女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增添了工作和生活乐趣,增进了职工感情和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为我委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