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 > 工作情况

武隆区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迈出新步伐

日期:2022-03-22

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高国有企业运营效益,武隆区按照产业相近、行业相关、主业相同的原则,将现有的国有企业进一步进行整合,围绕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建管运”一体运行新模式、工业产业和园区建设新发展、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新途径的整合方向,重新组建了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区属一级企业。

此次国有企业改革紧紧围绕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在提供公共服务、应急能力建设和公益性领域的保障和托底作用,力争到2025年末,区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到600亿元以上,利润总额突破5亿元,实现国企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