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深入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9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热潮,区国资委召开集体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我委分管领导领学了《条例》原文,并对《条例》作了详细讲解。会议指出《条例》从维护公共秩序、讲究公共卫生、提倡文明出行、倡导文明用餐、文明使用网络等14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条例》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市民日常文明行为,提供法律遵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上来,强化文明行为日常管理,实现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制度化、常态化。要把《条例》作为规范政务服务文明行为的“利剑”,充分发挥法治的支撑保障作用,在服务群众工作上下功夫、在制度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文明创建上有新作为。

通过学习宣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条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条例》要求上来,全面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认真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为构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