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31

区国资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动员部署、细化措施、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精心组织部署,着眼“快”。及时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人员任成员的区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确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到学习教育开展有阵地、有人员、有保障。细化活动措施,立足“实”。精心编制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实施计划,“七一”前主要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红色教育,“七一”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知识竞赛、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将专题学习内容排出时间进度表,确保学习内容全覆盖。彰显自身特色,突出“新”。根据实施方案研究制定15条贯彻落实措施建立健全议题制度“推进国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习教育活动载体,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国资国企创新性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