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资委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三举措抓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日期:2020-11-30

区国资委:三举措抓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一是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将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作为理论中心组的主要学习形式,把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专题学习和系统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互动交流。全年集中学习计划不少于12次,其中学习研讨计划不少于6次,中心组成员全年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2篇。

二是抓好个人自主学习。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要求和本人实际,明确学习重点,研读重点书籍,一篇一篇学,逐字逐句读,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是抓好专题调研讨论。把理论学习和专题调研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学,持续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全年中心组成员撰写理论文章(或专题调研报告)计划不少于1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