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MB1520462X/2021-00022 [ 发文字号 ] 武隆国资〔2021〕319号
[ 主题分类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国资委
[ 成文日期 ] 2021-09-16 [ 发布日期 ] 2021-10-08

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继续开展反诈专项行动的通知

区属国有企业:

区委于2021916日召开了全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第二轮约谈会议暨全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推进会,为了将会议落到实处,现通知如下:

一、认真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请各集团公司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下属企业,不留死角,做到企业员工人人皆知。

二、进一步落实刚性举措。一是进一步做好防诈宣传,典型案例宣传,在防范上下功夫;二是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堵塞漏洞,完善机制;三是抓住重点岗位人员进行针对性开展工作,消除隐患。

三、进一步强化落实。一是要落实领导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落实;二是要建立严格考核机制,要与薪酬挂钩;三是抓好督察工作,各集团公司要深入企业一线展开督察,不留死角,确保诈骗事件不再发生。


                                                          重庆市武隆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9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