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红色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21

近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潼南区开展红色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分别参观了杨尚昆旧居、张鹏翮廉政教育基地,在杨尚昆旧居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了解我国古代廉政文化,学习张鹏翮为人为官和家风传承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好的姿态和更高的标准投入到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