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7

近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机关党委王加红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及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

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内涵。二是认真谋划、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采取专题读书会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