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共建共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0-14

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迅速营造全区创文浓厚氛围,有效提高市民的公德素质,增强文明自律意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决定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在斑马线、重要路口、特殊路段等区域开展以文明交通、文明执法等为主要内容的共建共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共建共享文明劝导志愿者上岗时戴小红帽、穿红马甲、持劝导旗,劝导行人过马路时遵守信号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对过马路有困难的行人,帮助其安全过马路;有行人问询时,热情耐心回答。

集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是我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区规划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在进行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热情有礼,语言文明,着装整洁、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