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11月24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谢松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

作为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刻认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好、贯彻好、发展好。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等结合起来,进行学习理解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