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有序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

日期:2021-10-15

近日,武隆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研判会,旨在做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切实维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秩序。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三季度国家卫片图斑109个,2021年三季度市级预警图斑42个。并对第三季度151个图斑进行了初步研判,安排下一阶段卫片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必须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责任、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强化监管、严明纪律等方面做文章,特别要做到底子清楚、责任细化、拆复到位,依法规范用地手续,完善联合惩戒、协调联动等机制;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较真碰硬,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着力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切实抓好全区卫片执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