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

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在生死关头,舍生忘死,挺身而出”的崇高品格,按照区委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9月16日21时准时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中现场授予王红旭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

王红旭同志用自己的英雄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优良传统,以舍己救人的英勇壮举,深刻诠释了人民教师的精神品格,以至诚至深的教育情怀,彰显了教育世家的精神风范,以胸怀大爱的师者仁心,铸就了师爱永恒的精神丰碑。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王红旭同志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以他为先进典型的标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