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9-13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加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加红同志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局系统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第一、二、三、四、五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