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领导信息

何 飞

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管工作

分管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报批、备案工作,对涉及国土空间开发利用保护的专业专项规划进行综合协调和平衡,城市提升行动计划,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综合改革工作,规划设计单位资质管理工作;土地年度利用计划编制,耕地、林地、草地、湿地等国土空间用途转用政策,各类土地用途转用和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征用的管理及转用和征收的审查报批工作,土地征收、征用批后实施的监管工作,负责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有关工作,环保督察相关工作、;分管规划和自然资源督察,依法指导对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等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督察科;联系芙蓉所、平桥所。

个人简历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飞男,汉族,198201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