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领导信息

王仁闻

区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

主管工作

分管耕地保护、耕地总量动态平衡、建设用地占补平衡,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占用、补划,设施农用地的审批监管,历史遗留和关闭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土地整理复垦的指导。分管土地储备滚动计划、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的编制,储备前置手续报批及计划实施,储备土地方案编制、报批;债券项目申报和储备土地的动态监测监管;储备土地的前期开发、整治和管护,储备土地出让前的各项基础工作,储备土地资金的筹集、使用、监督和管理;土地储备资金收支预决算编制、储备土地的综合利用和储备资产经营、出租、管理。负责单位旅游营销工作;负责单位乡村振兴集团帮扶、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

分管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科,区土地储备中心(综合科、计划科、储备科、整治科、资产科);联系桐梓所。

个人简历

重庆市武隆区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王仁闻男,汉族,197905,本科,民盟盟员。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