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5019/2022-0002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 2022-08-26 [ 发布日期 ] 2022-08-26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及测绘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

2.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

3.负责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4.负责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工作。

5.负责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

6.负责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

7.建立健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研究拟订辖区城乡规划政策并监督实施。

8.负责自然资源文化的挖掘、研究、保护和利用工作。

9.国土空间生态修复。

10.负责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11.负责管理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工作。

12.组织编制辖区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并指导实施。

13.负责矿产资源管理工作。

14.负责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

15.承担辖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的督察工作。

16.承担地震监测、预防预报相关职责。

17.归口管理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18.承担区规划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9.完成区委、区政府和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情况:本单位共计18个机构,机关内设十个科室行政办公室、财务科、行政许可科规划编制科城乡规划管理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督察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科自然资源调查确权科安全矿产科(信访法规科),独立核算事业单位4个:土整理中心、地质环境监测站、土地储备中心、土地征收中心;未独立核算13个:执法队、城乡规划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芙蓉所、江口所、白马所、鸭江所、平桥所、长坝所、羊角所、火炉所、桐梓所、仙女山所。

(三)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21年度收入总计18,455.03万元,支出总计18,455.03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31.92万元、下降1.2%,主要原因是较上年减少三调等特殊转移支付专项资金

2.收入情况。2021年度收入合计13,766.2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165.88万元,下降7.8%,主要原因是本年地质灾害防治类政府性基金项目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766.26万元,占10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0%;经营收入0万元,占0.0%;其他收入0万元,占0.0%。此外,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4,688.77万元。

3.支出情况。2021年度支出合计18,455.0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875.76万元,增长59.4%,主要原因是本年中央及市级地灾防治项目实施进度良好,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其中:基本支出3,450.54万元,占18.7%;项目支出15,004.49万元,占81.3%;经营支出0万元,占0.0%。此外,结余分配0万元。

4.结转结余情况。2021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688.77万元,下降100.0%,主要原因是本年末财政收回存量资金及未使用资金指标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8,455.03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231.92万元,下降1.2%。主要原因是本年中央及市级地质灾害防治类项目减少。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506.7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085.39万元,增长22.1%。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退还已缴纳剩余年限采矿权价款专项资金及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等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116.86万元,增长55.7%。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地质灾害防治专项及退还已缴纳剩余年限采矿权价款专项等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2,816.13万元。

2.支出情况。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322.8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497.49万元,增长83.0%。主要原因是本年增加中央地质灾害防治专项及退还已缴纳剩余年限采矿权价款专项资金等较年初预算数增加6,932.99万元,增长93.8%。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了地质灾害防治专项及退还已缴纳剩余年限采矿权价款专项资金等

3.结转结余情况。2021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816.13元,下降100.0%,主要原因是本年末财政收回存量资金及未使用资金指标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369.71万元,占2.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8.28万元,增长8.3%,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退休职工健康休养费及职业年金本息资金

2)卫生健康支出157.96万元,占1.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与年初预算数基本持平。

3)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4,218.69万元,占29.5%,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505.07万元,增长55.5%,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2021年第一批关闭矿山剩余已缴采矿权价款,以及使用上年结转生态修复专项资金等

4)住房保障支出150.86万元,占1.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与年初预算数基本持平。

5)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9,425.64万元,占65.8%,较年初预算数增加5,399.64万元,增长134.1%,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中央及市级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450.5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805.0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443.32万元,增长18.8%,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退休人员健康休养费、职业年金本息及人员调资增资等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等。公用经费645.4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8.53万元,下降1.3%,主要原因是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减少。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物业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福利费、公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交通费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1,872.64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2,259.5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251.27万元,下降59.0%,主要原因本年三峡库区地灾防治专项资金减少。本年支出4,132.1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78.26万元,增长10.1%,主要原因是本年工程实施进度较好,当年及上年结转专项资金支付情况较好,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62.62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9.38万元,下降31.9%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02万元,下降0.0%,较年初预算和上年决算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全年实际支出较预算和决算均有所下降。二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公车运行维护成本下降。三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用下降。四是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人员出国出访。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1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2021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支出。

公务车购置费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2021年度未发生公务车购置支出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32.49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市内因公出行、规划选址、地灾险情排查、项目检查、安全巡查及征地拆迁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2.51万元,下降27.8%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01万元,下降0.0%,较年初预算和上年决算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严格公车管理,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等。

公务接待费30.13万元,主要用于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等发生的公务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6.87万元,下降35.9%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01万元,下降0.0%,较年初预算数和上年决算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1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8辆;国内公务接待230批次3,017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21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9.87元,车均购置费0万元,车均维护费4.06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会议费和培训费情况说明。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5.0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0%,与上年持平。本年度培训费支出6.5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5.28万元,下降44.6%,主要原因是本年减少党员电教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1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45.47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物业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福利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8.53万元,下降1.3%,主要原因是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减少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8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2辆、应急保障用车6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959.0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6.4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952.5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996.9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312.5%,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727.4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80.1%。主要用于采购土地整治工程项目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局对部门整体和3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33项,涉及资金15,004.49万元;以委托第三方出具报告的方式开展绩效评价0,涉及资金0万元。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说明

评分标准

得分

投入

预算配置(5分)

财政供养人员控制率

2

在职人员控制率=(在职人员数/编制数)×100%。在职人员数:部门实际在职人数,以财政部门确定的部门决算编制口径为准。编制数:机构编制部门核定批复的部门人员编制数,反映和评价部门对人员成本的控制程度。

目标值≤100%;达到目标值得2分;比率﹥100%,每增加1%扣0.5分,直至扣完。

2

“三公经费”变动率

2

“三公经费”变动率=[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上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上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100%

“三公经费”变动率≤0,得2分;“三公经费”>1,每增加1%扣0.5分,直至扣完。

2

基础信息完善

1

部门(单位)基础信息是否,用以反映和考核基础信息对预算管理工作的支撑情况。评分要求:

全部符合得1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1

1.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真实;

2.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完整、准确;

过程

预算执行(12分)

预算完成率

2

预算完成率=[(上年结转+年初预算+本年追加预算-年末结余)/(上年结转+年初预算+本年追加预算)]×100%,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支出完成程度。

比率≥100%,得2分;100%>结果≥90%,得1.5分;90%>结果≥80%,得1分;80%﹥比率≥60%的,得0.5分。比率﹤60%的,不得分。

2

预算调整率

2

预算调整率=(预算调整数/预算数)×100%,反映和评价部门预算的调整程度。

比率≤3%的,得2分;3%﹤比率≤10%的,得1分;比率>10%的,得0分。

2

结转结余率

2

结转结余率=(结转结余总额/支出预算数)×100%,结转结余总额,是指预算部门本年度的结转资金与结余资金之和(以决算数为准);反映和评价部门对本年度结转结余资金的实际控制程度。

比率≤5%的,得2分;5%﹤比率≤10%的,得1分;10%﹤比率≤15%的,得0.5分;比率>15%的,得0分。

2

公用经费控制率

2

公用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公用经费总额/预算安排公用经费总额)×100%,反映和评价部门对机构运转成本的实际控制程度。

目标值为≤100%;达到目标值得2分,未达到目标值的每增加1%扣0.5分,扣完为止。

2

“三公经费”控制率

2

“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100%,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对“三公经费”的实际控制程度。

目标值为≤100%;达到目标值得2分,未达到目标值的每增加1%扣0.5分,扣完为止。

2

政府采购执行率

2

政府采购执行率=(实际政府采购金额/政府采购预算)×100%。政府采购预算,是指采购机关根据事业发展计划和行政任务编制的、并经过规定程序批准的年度政府采购计划;反映和评价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

政府采购执行率95%-105%得满分,低于95%或超过105%不得分。


过程

预算管理(9分)

管理制度健全性

3

部门为加强预算管理,规范财务行为而制定的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整,项目管理是否规范,基础信息是否完整等。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3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3

1.是否已制定或具有预算资金管理办法、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制度等管理制度;

2.相关管理制度是否合法、合规、完整;

3.相关管理制度是否得到有效执行。

4、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真实、完整、准确;

5、是否制定相关项目管理制度。

6、项目实施是否规范。

过程

资金使用合规性

5

部门使用预算资金是否符合相关的预算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反映和评价部门预算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5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1分。

5

1.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部门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2.资金的拨付有完整的审批过程和手续;

3.预算调整履行规定程序;

4.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

5.资金使用无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预决算信息公开性

1

部门是否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公开相关预决算信息,用以反映和评价部门预决算管理的公开透明情况。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1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1

1.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完整、准确;

2.按规定内容和时限公开预决算信息;

资产管理(4分)

资产管理安全

2

部门的资产是否保存完整、使用合规、收入及时足额上缴,用以反映和评价部门资产安全运行情况。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2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2

1.资产保存完整;

2.资产账务管理合规,账实相符;

3.资产配置合理、处置规范;

4.资产有偿使用及处置收入及时足额上缴。

固定资产利用率

2

固定资产利用率=(实际在用固定资产总额/所有固定资产总额)×100%,反映和评价部门固定资产使用效率。

比率≥90%的,得2分;90%>比率≥80%,得1.5分;80%>比率≥70%,得1分;70%>比率≥60%,得0.5分;比率<60%得0分。

2

产出

职责履行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9

1.完成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地点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对310处地质灾害隐患点、35处地质灾害警示防范区均设置群测群防员;在2021年不定期对突发的4处较严重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专业监测工作并实时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

全部符合得满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9

2.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验收合格率达到90%以上;提升地灾监测人员巡查工作质量,使巡查工作质量合格率能达到90%以上。

3.在2021年底前完成防治和监测工作,确保全年不定期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监测,使项目完成及时率能达到90%以上。

4.严格控制地质灾害防治资金和地灾监测资金的使用,使项目成本控制率在100%以内。

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工作

9

1.确保在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了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两岸各10公里范围内废弃露天矿山治理任务;2019-2020年武隆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图斑44个;2019年全区长江经济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任务21公顷。

全部符合得满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9

2.生态保护修复的质量达标率达到90%以上,确保生态保护修复的质量达到相应标准。

3.在2021年底前内完成相应的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工作。

4.严格控制生态修复治理费用的使用,使用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费用控制在175万元。

不动产登记管理工作

9

1.完成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加工工作,其中档案扫描有725862页,购买11000个档案盒和30000张档案封皮;购买相关硬件、软件,推进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及便民服务工作。

全部符合得满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9

2.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加工的合同约定执行率达到90%以上,通过政府采购平台采购办公设备验收合格率达到90%以上,保障了不动产登记管理的工作质量。

3.在2021年底前完成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加工工作,确保不动产登记管理工作完成及时率达到95%以上。

4.不动产登记档案加工成本控制在25万元。

基本农田有偿调剂管理工作

9

1.完成1400余户农村不动产日常登记补充测绘业务。

全部符合得满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9

2.及时启动农村土地房屋登记数据库建设工作,按期提交成果,且本年通过区局审核后提交市局审核。

3.确保满足不动产登记的需要。

4.农村区域不动产日常登记补充测绘每户单价控制在695元/户内。

行政职能

党风建设

2

健全党建制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6次,每月不定期组织内部党风巡查。

全部完成得满分,未完成则每处扣0.5分。

2

开展党性教育培训12次,提高党性修养。

人员素质

1.5

每年对单位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及业务技能进行考核,确保人员素质能达到工作要求。加强公务员及事业人员继续教育能力培训,加强党校后备干部能力储备培训。

行政人员素质符合全部要求1.5分,未符合则每处扣0.5分。

1.5

行政效率

1.5

每次召开会议是否及时形成会议文件。保障机关正常运转,保障公务车正常运行,严格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不动产登记办结时效提高。

全部完成得满分,未完成则每处扣0.2分。

1.5

效益

经济效益

促进经济发展

8

提升了全区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推动了地方与矿业的经济发展。

全部完成得满分,未完成则每处扣0.2分。

7.8

社会效益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

8

完成地灾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完成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加工,提高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

全部完成得满分,未完成则每处扣0.2分。

7.8

生态效益

保护地质环境,改善生态环境

8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工作的实施,使地质环境得到保护,改善了生态环境。

全部完成得满分,未完成则每处扣0.2分。

7.8

服务对象满意度

受益群众及受益企业对相关工作和政策满意度满意度

5

社会群众及企业对相关工作和政策满意程度。

社会群众及企业对相关工作和政策满意度是否达到90%以上。全部完成得满分,否则酌情扣分。

5

小计



-

-

97.4

评价结果

þ优  90分≤得分≤100分; □良  80分≤得分<90分;□中  60分≤得分<80分;  □差  0分≤得分<60分。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土地成本审计、土地评估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82.35

82.35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82.35

82.35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6号文件要求,计划2021年底前完成对每宗土地的土地成本审计及市场价格进行评估的工作,为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集体决策供应土地供应起始价。该项工作有利于规范相关工作流程,提高土地出让土地评估和成本审计工作水平,促进土地市场高效运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2021年按计划已委托中介机构土地供应前针对每宗土地的土地成本审计及市场价格进行评估,为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集体决策供应土地供应起始价。完成土地出让WL2020-1-1、WL2020-10-2等10宗,划拨火炉镇中心小学校等11宗(其中WL2019-2-6、WL2019-2-10、WL2020-2-8成本审计费用与区仙管委结算)。土地出让土地评估和成本审计工作有利于规范相关工作流程,并提高了土地出让土地评估和成本审计工作水平,促进了土地市场高效运行,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出让划拨土地

21宗

完成

10

100%

10






质量指标

评估评审通过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土地出让土地评估和成本审计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土地评估费标准

≤土地出让市场价的2%

≤土地出让市场价的2%

10

100%

10






评审标准符合重庆市会计事务所服务收费标准(2015年)

符合

符合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促进

促进

15

100%

15






社会效益

土地市场高效运行促进率

≥90%

=95%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企业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基本农田有偿调剂费(武隆区农村区域不动产日常登记补充测绘、农房数据库建立)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205

205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0

205

205

1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国土资源部〔2016〕191号、渝国土房管〔2017〕670号文件要求:农权籍调查包括权属调查和不动产测量,农房测绘工作不得向农民收费,建议该费用由区财政纳入预算保障。计划2020年完成至少1400户农村房屋测量,预计需要100万元。该成果用于满足全区农村区域不动产日常登记需要。根据自然资登记函〔2019〕6号和渝规资〔2020〕42号文件要求,对全区农村已登记、未登记的宅基地及地上房屋,及集体建设用地和地上房屋相关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和扫描数字化,并完善农村土地房屋的空间数据和属性数据,建立空间数据与属性数据的关联关系,完善存量历史登记数据,满足不动产登记的需求。计划于2021年6月30日前向市局提交成果,本年约定支付105万元。该项工作主要是为实现2020年底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登记办证率达到90%以上的工作目标奠定基础,满足农村区域不动产日常登记的需要,也为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做好耕地保护、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实施农村违法建设执法监察等工作提供数据保障。

根据渝价〔2000〕368号的有关规定,零星土地测绘738元/宗,房产零星测绘1.5元/平方米。按每户建筑面积300平方米计算,每户需土地房屋测绘费用约1188元。为节约财政资金,经与作业单位协商,合同约定按695元/户测算,年度据实结算。2020年实际共完成1450户农村不动产日常登记补充测绘业务,共需1007750元。经与作业单位协商,在总价基础上按9.923折计算,应支付100万元,实支付100万元。我区及时启动农村土地房屋登记数据库建设工作。于2020年10月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作业单位重庆市华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并于2020年11月进场同步启动外业调查、内业档案资料收集工作。经核查,武隆共有农村土地房屋109796宗,其中已登记99199宗、未登记10597宗。作业单位于2021年12月中旬将成果提交区局检查;于2022年1月6日完成区级意见整改,并提交市局质检初审。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测绘底数清楚

1400

=1450

10

100%

10


建立数据库底数清楚

10万宗

=109796

10

100%

10


质量指标

产出效率

成果质量满足登记需要

合格

5

100%

5


调查方式(已登记部分)

外业核查+内业数据清理挂接

合格

5

100%

5


调查方式(未登记部分)

外业权属调查及核查+丈量法实地测绘+内业数据处理

合格

5

100%

5


产出效率

成果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核

合格

5

100%

5


时效指标

工作效率

按期提交成果

按时完成

10

100%

10


成本指标

合同约定测绘费每户单价

695元/户

=695元/户

10

100%

10


农房数据库合同约定分期付款进度

105万元

=105万元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

满足行业管理需要

满足不动产登记需要

合格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日常更新

办理一宗,更新一宗

合格

5

100%

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5

100%

5


说明

无。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浩口集镇、文复集镇、平桥集镇、群测群防人员补助,地质队员驻守工作补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732.7848

732.7848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732.7848

732.7848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85号文件及相关要求,浩口集镇、文复场镇、平桥集镇3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批复文件,开展地质灾害治理工作刻不容缓。浩口集镇3个地灾隐患点、文复场镇3个地灾隐患点、平桥集镇5个地灾隐患点,3个项目共计11个地灾隐患点。浩口集镇完成49根抗滑桩、66米长被动防护网等,预计工程总体形象进度50%。文复场镇完成43根抗滑桩、35根锚杆等,预计工程总体形象进度100%。平桥集镇完成护脚墙290米、310米被动防护网等,预计工程总体形象进度10%。计划在2021年12月完成驻守地质队员驻守工作、群测群防工作。两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水平,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1.浩口集镇2021年7月开工,累计完成抗滑桩、被动防护网、危岩清除等工作,目前工程总体形象进度60%,本年使用资金362.3148万元。2.文复场镇2021年10月开工,累计完成抗滑桩、锚杆、裂隙封闭、截排水等工作,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总体形象进度100%,本年使用资金72.35万元。3.平桥集镇2021年8月开工,累计完成危岩清除、抗滑桩浇筑,目前总体形象进度15%,本年使用资金80万元。4.于2021年12月全面完成驻守地质队员驻守工作、群测群防工作,为我区地质灾害防治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保障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本年使用资金218.12万元。该项工作的开展保障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地灾隐患点

≤11个

=11个

5

100%

5


抗滑桩

≤130根

=128条

5

100%

5


监控隐患点数量

=354个

=354个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3656.78万

=732.7848万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12900万

=12900万

15

100%

15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1563人

=1563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0年第二批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长坝集镇、控勘、调勘)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403.69

403.69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403.69

403.69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9号及相关文件,为保障当地学校近1100名师生安全,需立即开展工程治理。长坝集镇共计石坝滑坡、上坝滑坡、二响坡滑坡、庙堡滑坡、茶田滑坡、灯盏湾滑坡、鹰咀岩危岩等7个地灾隐患点,开展治理工作预计完成进度约90%,施工内容包括:抗滑桩、裂隙封闭、截排水、分级挡土墙等。预计工程开工建设总体形象进度达90%。计划于2021年12月完成武隆区3个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控制性调勘查项目。在2021年12月完成群武隆区4个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控制性调勘查项目。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避免群众财产损失。

1.长坝集镇2020年10月开工,完成抗滑桩157根、水沟修复7条、危岩清除等,消除石坝滑坡、上坝滑坡、二响坡滑坡、庙堡滑坡、茶田滑坡、灯盏湾滑坡、鹰咀岩危岩等7个地灾隐患点威胁。目前总体形象进度100%。使用资金278.69万元。2.于2021年12月完成武隆区3个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控制性调勘查项目。使用资金125万元。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避免财产损失约9600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地灾隐患点

≤10个

=10个

5

100%

5


抗滑桩

≤157根

=157根

5

100%

5


挡土墙

≤3道

=3道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1456万

=403.69万

20

100%

2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财产损失

≤9600万

=9600万

10

100%

10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1100人

=1100人

10

100%

10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3%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避险移民搬迁补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28

128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128

128

1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0〕107号文件要求,计划在2021年12月完成避险移民搬迁补助。该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

2021年已完成避险移民搬迁工作,并通过项目验收,按搬迁补助标准及时兑付到位,使用财政资金128万元,保障了46户146人生命财产安全。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受益群众数量

=146人

=146人

20

100%

20


质量指标

避险移民搬迁工作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避险搬迁避让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搬迁补助标准

=8000元/人

=8000元/人

20

100%

2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5%

=90%

1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19年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丰岩危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4.0556

24.0556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24.0556

24.0556

1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0〕1号文件(原武财建〔2019〕87号),计划在2021年完成对武隆区羊角街道丰岩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开展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避免经济损失,保护地质环境。

武隆区羊角街道丰岩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治理方案为:桩板式落石槽+SNS被动防护网+危岩局部清除+格构锚固+嵌补+裂隙封闭+孤石清除。该项目于2021年7月全面完工,并已通过项目市级项目初步验收,保障了19户82人生命财产安全,预计减少500万元的经济损失。该项工作的开展保障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治理工程处数

=1处

=1处

10

100%

10


质量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20

100%

2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300.39万元

=24.0556万元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潜在经济损失

≥500万元

≥500万元

10

100%

10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5%

=90%

15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0年第一批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白马镇大锣溪公租房后山滑坡治理工程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294.33

294.33

100.00%

10

10.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0

294.33

294.33

100.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0〕107号文件要求,计划在2020年完成白马镇大锣溪公租房后山1#、2#两个滑坡的治理工作。该项工作的开展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地质环境。

已完成白马镇大锣溪公租房后山1#、2#两个滑坡的治理工作,治理措施为抗滑桩+截排水沟,于2020年11月现场施工完成,并通过项目最终验收,有效保障了大锣溪公租房1-3幢240户630人生命财产安全、白马镇养老院及村道公路通行安全;公租房13、18、19幢96户240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该项工作保障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滑坡治理数量

=2个

=2个

10

100%

10


受益群众数量

=870人

=870人

10

100%

10


质量指标

滑坡治理工作验收合格率

≥90%

=95%

10

100%

10


时效指标

白马镇大锣溪公租房后山滑坡治理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严格控制治理工程成本

≥923万

=294.33万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5

100%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群测群防人员工作补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20.64

20.64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0

20.64

20.64

1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0〕107号文件及相关要求, 计划在2021年12月完成群测群防工作。两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水平,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2021年12月全面完成群测群防工作,为我区地质灾害防治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保障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严格按照补助标准及时兑付了群测群防工作人员补助经费20.64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地灾监测范围

全区

全区

10

100%

10


质量指标

群测群防人员驻守工作质量达标率

≥95%

=100%

20

100%

20


时效指标

群测群防人员补助工作完成及时率

≥9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群测群防人员费用标准

=2400元/人/年

=2400元/人/年

20

100%

2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12900万

﹥12900万

10

100%

10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500人

=1563人

10

100%

10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0年第二批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垛垛石危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448.26

448.26

100.00%

10

10.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448.26

448.26

100.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10号文件要求,计划在2021年完成垛垛石危岩治理所有主体工程。严格控制工程治理成本,危岩治理工作保障移民生命财产安全,避免危岩带来的经济损失。

垛垛石危岩设计治理措施为:清除+锚杆锚固+嵌补支撑;不稳定斜坡:A型桩板挡墙落石槽+被动防护网+截排水沟+坡面绿化;孤石:人工清除+爆破清除;落石拦挡:被动防护网。2021年末项目进度约90%,该项目治理完成后预计可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避免5000万元经济损失。危岩治理工作有效地保障了移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了危岩带来的经济损失。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危岩清除面积

94500方

=94906.4方

10

100%

10


受益群众数量

=291人

=291人

10

100%

10


质量指标

滑坡治理工作验收合格率

≥90%

=95%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垛垛石危岩治理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774.76

=448.26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5

100%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1年第二批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江口库岸应急专业监测)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27.8

27.8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27.8

27.8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77号文件,安装普适性GNSS自动化监测、裂缝计监测,结合人工巡查对江口库岸滑坡点进行监测,避免经济损失并保护人民群众。

2021年完成安装普适性GNSS自动化监测、裂缝计监测,结合人工巡查对江口库岸滑坡点进行监测,避免经济损失并保护人民群众。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使用监测仪器

=2套

=2套

10

100%

10


质量指标

提交监测成果通过率

100%

=100%

15

100%

15


时效指标

仪器安装工作完成及时率

≥9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治理工程价格按定额组价取费计算

符合

符合

15

100%

1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5000万

=5019万

15

100%

15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350人

=357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0年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勘察相关经费、松树坡滑坡、垛垛石危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506.003

506.003

100.00%

10

10.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0

506.003

506.003

100.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文件,计划在2021年完成垛垛石危岩治理所有主体工程。完成松树坡滑坡治理项目所有工程内容。于2021年12月完成武隆区3个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控制性调勘查项目。在2021年12月完成群武隆区4个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控制性调勘查项目。严控工程成本,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1.垛垛石危岩设计治理措施为:清除+锚杆锚固+嵌补支撑;不稳定斜坡:A型桩板挡墙落石槽+被动防护网+截排水沟+坡面绿化;孤石:人工清除+爆破清除;落石拦挡:被动防护网。目前项目进度约90%,该项目治理完成后预计可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避免5000万元经济损失。2.松树坡滑坡治理工程治理措施为Ⅰ区采用抗滑桩+截排水,Ⅱ、Ⅲ区采用抗滑桩+重力式挡墙+护坡工程+截排水。通过工程治理,确保了滑坡影响范围内居民生命及财产的安全。3.于2021年12月完成武隆区3个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控制性调勘查项目。在2021年12月完成群武隆区4个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控制性调勘查项目。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项目数量

=3个

=3个

10

100%

10


受益群众数量

=586人

=586人

10

100%

10


质量指标

滑坡治理工作验收合格率

≥90%

=95%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严控勘察相关经费用

≤57.01万

=38.45万

5

100%

5


严控松树坡滑坡治理工程成本

≤384.37万

=267.553万

5

100%

5


严控垛垛石危岩治理工程成本

≤200万

=200万

5

100%

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19年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江口库岸,杨家湾滑坡,丰岩危岩,松树坡滑坡)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55.2465

355.2465

100.00%

10

10.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355.2465

355.2465

100.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文件要求,预计2021年底前完成江口库岸、羊角杨家湾滑坡、羊角丰岩危岩等3个项目地灾治理工作,完成羊角松树坡滑坡治理工作,确保江口库岸、羊角杨家湾滑坡、羊角丰岩危岩、羊角松树坡滑坡治理工作顺利验收完成。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地质环境。

1.江口库岸项目防治工程措施为抗滑桩+护坡+排水,该项目2021年已全面完工,并通过项目市级项目初步验收,保障了62户309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及319国道的安全通行,避免了直接经济损失约1000万元。2.杨家湾滑坡治理项目防治工程措施为抗滑桩+截排水,该项目2021年已全面完工,并通过项目市级项目初步验收,保障了居民35人、房屋3000m2、国有土地资源100亩、319国道(180m)、乌江、枣子树、水塘,避免经济损失约1500万元。3.丰岩危岩治理项目治理方案为:桩板式落石槽+SNS被动防护网+危岩局部清除+格构锚固+嵌补+裂隙封闭+孤石清除。该项目于2021年7月全面完工,并已通过项目市级项目初步验收,保障了19户82人生命财产安全,预计减少500万元的经济损失。4.松树坡滑坡治理项目防治工程措施为:“抗滑桩+排水;滑坡Ⅱ区、Ⅲ区:抗滑桩+重力式挡墙+护坡+排水”。该项目已全面完工,并通过项目区级项目初步验收,保障了84户374人,以及滑坡体内的土地及房屋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项目数量

=4个

=4个

10

100%

10


受益群众数量

=800人

=800人

10

100%

10


质量指标

滑坡治理工作验收合格率

≥90%

=95%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江口库岸治理成本

≤83.72万元

=54.3477万元

5

100%

5


杨家湾滑坡治理成本

≤146.536万元

=104.4582万元

5

100%

5


丰岩危岩治理成本

≤44.26万元

=28.8106万元

5

100%

5


松树坡滑坡治理成本

≤408.91万元

=167.63万元

5

100%

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19年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丰岩危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2.86

2.86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0

2.86

2.86

1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建〔2019〕35号文件要求,计划在2021年完成对武隆区羊角街道丰岩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开展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地质环境。

武隆区羊角街道丰岩危岩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治理方案为:桩板式落石槽+SNS被动防护网+危岩局部清除+格构锚固+嵌补+裂隙封闭+孤石清除。该项目于2021年7月全面完工,并已通过项目市级项目初步验收,保障了19户82人生命财产安全,预计减少500万元的经济损失。该项工作的开展保障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受益群众数量

=82人

=82人

10

100%

10


质量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20

100%

2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68.32万元

=2.86万元

20

100%

2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5%

=90%

1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三峡后续补助资金(垛垛石危岩,观音阁危岩)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336.5

336.5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0

336.5

336.5

1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19〕100号文件要求,计划在2021年完成垛垛石危岩治理所有主体工程,观音阁危岩全部完工。危岩治理工作保障移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危岩带来的经济损失。

1.垛垛石危岩设计治理措施为:清除+锚杆锚固+嵌补支撑;不稳定斜坡:A型桩板挡墙落石槽+被动防护网+截排水沟+坡面绿化;孤石:人工清除+爆破清除;落石拦挡:被动防护网。目前项目进度约90%,该项目治理完成后预计可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避免5000万元经济损失。2.观音阁项目于2011年12月10日开工,累计完成危岩清除+落石槽+护面墙+护脚墙+排水函洞等工作,存在变更,原设计中的拦石墙变更为柔性被动防护网加三道落石槽,增加施工便道处的排水涵洞及护面墙,增加施工便道入口处的护脚墙,目前工程总体形象进度为100%。危岩治理工作有效地保障了移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了危岩带来的经济损失。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受益群众数量

≤294人

=294人

10

100%

10


爆破清除

12.99万方

=12.99万方

10

100%

10


被动防护网

1800平方

=1830平方

10

100%

10


质量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垛垛石危岩治理成本

≤26.28万

=26.28万

5

100%

5


观音阁危岩治理成本

≤323.32万

=310.22万

5

100%

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保障威胁财产

≤3500万

=3500万

10

100%

10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0

100%

10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1年三峡后续规划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垛垛石危岩,白马牛儿湾,群测群防预警)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386.25

564.655

564.655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2386.25

564.655

564.655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文件及相关要求,计划于2021年12月完成白马牛儿湾滑坡治理项目,2021年完成垛垛石危岩治理所有主体工程。在2021年12月完成群测群防工作。3项工作有利于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1.白马牛儿湾滑坡治理项目,采用“抗滑桩+锚拉桩+截排水沟”的治理方案。项目于2021年12月30号全面完工,保障了13户35人的生命财产安全。2.垛垛石危岩设计治理措施为:清除+锚杆锚固+嵌补支撑;不稳定斜坡:A型桩板挡墙落石槽+被动防护网+截排水沟+坡面绿化;孤石:人工清除+爆破清除;落石拦挡:被动防护网。目前项目进度约90%,该项目治理完成后预计可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避免5000万元经济损失。3.于2021年12月全面完成群测群防工作,为我区地质灾害防治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保障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危岩清除面积

=9.49万方

=9.49064万方

5

100%

5



抗滑桩

36根

=36根

5

100%

5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5

100%

15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垛垛石危岩治理成本

≤1567.67万

=15.207万

5

100%

5



白马牛儿湾滑坡治理成本

≤400万

=366.448万

5

100%

5



群测群防预警

≤53万

≤53万

5

100%

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12900万

≥12900万

15

100%

15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1500人

=1563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编制国有建设用地年度供应计划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

2.95

2.95

100.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3

2.95

2.95

100.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文件要求,计划2021年委托专业机构编制我区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年度供应计划,土地供应计划中包含文本、编制说明、相关表格、数据库、图件及附件,编制国有建设用地年度供应计划促进土地资源高效利用,促进经济发展。

已委托重庆汇晟土地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我区2021年国有建设用地年度供应计划,土地供应计划中包含文本、编制说明、相关表格、数据库、图件及附件,为我区2021年土地供应规模、结构、空间布局和时序,强化土地出让统筹管理,增强计划的刚性约束。该项工作促进了土地资源高效利用,促进了经济发展。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编制供应计划报告

1

完成

20

100%

20


质量指标

市局验收通过

合格

完成

10

100%

10


时效指标

规定提交时限

按时提交

完成

10

100%

10


成本指标

委托业务费成本控制率

=100%

=100%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经济发展促进率

≥85%

=90%

15

100%

15


社会效益

土地资源高效利用促进率

≥90%

=95%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6%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提前下达2020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

总分

98

等级

主管部门

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国土整治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175

175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

-

上年结转资金

0

175

175

100%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关于开展长江经济带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2019〕33号)和武隆财政〔2020〕1号文件要求及武财建〔2020〕26号,计划2021年底前完成对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两岸各10公里范围内废弃露天矿山治理任务。开展工程恢复治理面积36.98公顷(554.7亩),计划2021年完成2019年我区长江经济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任务21公顷。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1)在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了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两岸各10公里范围内废弃露天矿山治理任务。(2)2019-2021年武隆区已开展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图斑44个,面积71.1公顷,2019年已开展工作:根据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已完成49.52公顷的前期规划设计工作(其中:已在系统中完成自然恢复验收销号面积4.25公顷(63.75亩),通过现状保留销号面积8.29公顷(124.35亩),正在开展工程恢复治理面积36.98公顷(554.7亩)。(3)已完成2019年我区长江经济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任务21公顷。该项工作的完成有效地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改善了生态环境,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两岸废弃露天矿山治理面积

=两岸各10公里范围内

=两岸各10公里范围内

5

100%

5


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图斑数量

=44个

=44个

5

100%

5


长江经济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任务面积

=21公顷

=21公顷

5

100%

5


质量指标

生态修复质量达标率

达标

达标

15

100%

15


时效指标

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工作完成的及时率

≥90%

=95%

10

100%

10


成本指标

生态修复成本

≤741万元

=175万元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

资源利用提高率

≥80%

=85%

10

100%

10


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率

≥90%

=80%

10

100%

8

生态文明推动还需进一步提高。

生态效益

生态环境改善率

≥80%

=85%

1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矿业权信息公示实地核查费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40

40

40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40

40

40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预计2020年底前完成对26个矿山的矿业权信息公示实地核查验收及资金支付工作,该项工作有利于提升公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矿业经济发展。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文件要求,2021年完成矿业权信息公示实地检查验收及资金支付工作。已于2020年委托重庆华地资环科技有限公司对武隆区26个矿山进行了2021年采矿权公示信息抽查及动态监测技术服务,2020年12月30日前提交《每个矿山2020年采矿权公示信息抽查及动态技术服务报告》正式报告纸件3份,电子件1份。该项工作提升了公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了矿业经济发展。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核查采矿权数量

26个

26个

15

100%

15


质量指标

矿业权信息公示实地核查报告验收达标

达标

达标

15

100%

15


时效指标

实地核查时效

1年

=1年

10

100%

10


成本指标

矿山实地核查费用标准

≤1.55万元/个

1.54万元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有效杜绝

有效杜绝

10

100%

10


社会效益

防止超层越界开采

有效杜绝

有效杜绝

10

100%

10


生态效益

防止生态破坏

有效杜绝

有效杜绝

5

100%

5


可持续影响指标

增强守法意识

有效

有效

5

100%

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服务对象满意度

满意

满意

10

100%

10


说明

无。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加工

总分

99.3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5

25

25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25

25

25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全年计划完成档案整理24128宗,档案扫描616253页,档案著录24128宗。使用档案盒11000个,档案封皮30000张,支付不动产档案数字化加工费用25万元。预计受益群众22026户,约70121人,受益单位128个。

全年累计已完成档案整理24128宗,档案扫描616253页,档案著录24128宗。使用档案盒11000个,档案封皮30000张。全年支付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加工费用25万元。保障了个人及企事业单位房地产权利人的土地房屋信息的查询,提高了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受益群众27256户,约81057人,受益单位128个。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合同约定执行数量

100%

=100%

10

100%

10


质量指标

合同约定执行率

≥90%

=100%

15

100%

15


时效指标

不动产登记档案数字化加工工作完成的及时率

≥90%

=100%

15

100%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率

100%

=100%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档案管理保管费用节约率

≥80%

=85%

7

100%

7


社会效益

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率

≥80%

=78%

7

90%

6.3

未完成原因: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有待提升。改进措施:加强对档案数字化管理的培训,增强专业知识。

档案使用安全性提高率

≥85%

=90%

8

100%

8


可持续影响指标

档案数字化准确率

≥98%

=99%

8

100%

8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受益群众满意度

≥92%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购买不动产权证、不动产权证明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6.22

6.22

6.22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6.22

6.22

6.22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全年预计购买不动产权证约1.5万本。计划服务不动产权登记的群众有15000户,约46200人。保障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的便利性,提高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明的安全性,节约证书费用,避免证书浪费。

全年现已购买不动产权证书15000本,支付资金62200元,服务群众15000户,约48613人。该项工作保障了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的便利性,提高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明的安全性,节约了证书费用,避免证书浪费。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合同约定执行数量

100%

100%

10

100%

10


质量指标

证书合格率

≥99%

100%

10

100%

10


时效指标

购买不动产权证和不动产权证明工作完成及时率

≥99%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证书浪费率

≤2%

≤1%

20

100%

2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证书费用节约率

≥80%

85%

10

100%

10


社会效益

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权证明安全性提高率

≥85%

90%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办理业务便利性保障率

≥90%

95%

1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受益群众满意度

≥92%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退还2021年第一批关闭矿山剩余已缴采矿权价款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117.5

1117.5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1117.5

1117.5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永久性关闭煤矿申报退还剩余已缴采矿权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渝国土房管发〔2015〕994号)规定,退还永久性关闭煤矿剩余已缴纳采矿权价款。

天宝和宏能煤矿已实施永久性关闭并经市级部门验收,我局已向市局和市财政局申报退还该煤矿剩余已缴纳采矿权价款,并经市财政局批准退还该煤矿价款1817.5万元,本年完成兑付1117.5万元,将复绿治理保证金700万暂留财政账户。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退还煤矿价款

2宗

2宗

20

100%

20


质量指标

进一步淘汰落后产能,优化煤炭产业结构

有效

有效

10

100%

10


时效指标

退还已缴价款时限

≤2年

1年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按照市局及市财政局审批金额执行

符合

符合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

避免信访

有效杜绝

有效杜绝

10

100%

10


妥善处理职工安置

有效解决

有效解决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复绿治理后,有效改善生态环境

有效

有效

10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服务对象满意度

满意

满意

10

100%

10


说明

无。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及防震减灾工作(区级)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80

80

80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80

80

80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文件, 计划在2021年12月完成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及防震减灾工作。两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水平,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于2021年12月全面完成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及防震减灾工作,为我区地质灾害防治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保障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地灾防震监测范围

全区

全区

20

100%

20


质量指标

驻守地质队员驻守工作补助质量达标率

≥95%

=100%

10

100%

10


时效指标

群测群防人员补助工作完成及时率

≥9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群测群防人员费用标准

=2400元/人/年

=2400元/人/年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12000万

12900万

15

100%

15


社会效益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500人

=1563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1年度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第二批)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89.5

89.5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89.5

89.5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89号及相关文件,水井湾滑坡位于武隆区凤山街道城东村,本次治理1号滑坡上分布的次级滑坡和不稳定斜坡坡面分布的危石,施工内容包括:抗滑桩39根,排水沟7条,消除隐患点1个。预计完成抗滑桩开挖2000立方米、截水沟开挖1200立方米,总体形象进度30%。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地质环境。

水井湾滑坡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工,累计完成抗滑桩开挖2348立方米、截水沟开挖1476立方米、C30护壁开挖786立方米等,总体形象进度46%。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完成保障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地灾隐患点

≤1个

=1个

5

100%

5


抗滑桩

≤39根

=39根

5

100%

5


排水沟

≤7条

=7条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严格成本控制

≤490万

=89.5万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财产损失

≤232万

=232万

15

100%

15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47人

=47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3%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直达资金)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3807.5196

3807.5196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3807.5196

3807.5196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1号文件及相关要求,计划于2021年12月前完成武隆区22个排危除险和10个灾后重建项目。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于2021年12月完成武隆区22个排危除险和10个灾后重建项目。于2021年12月完成武隆区灾后重建搬迁避让工作并搬迁完成393人。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推进,保护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排危除险

22

22

15

100%

15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5

100%

15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排危除险和治理工程费用

≤5609万

=3493.1196万

10

100%

10


避险搬迁项目1044人835.2万

≤835.2万

=314.4万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12000万

=12300万

10

100%

10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580人

=580人

10

100%

10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0年中央地质灾害防治资金(第二批)(平桥沙地湾,控勘,大喇叭工程)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99.48

399.48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399.48

399.48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2号文件,计划在2021年12月完成沙地湾、控勘、大喇叭安装使用工作。推进我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智能化,确保信息传送“最后一公里”畅通,也用工程手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于2021年12月全面完成大喇叭安装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传送至受地质灾害影响每位群众手中,加强基层地质灾害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建设和解决灾害预警发布“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用工程手段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安装喇叭数量

=310

=310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喇叭安装工作完成及时率

≥95%

=100%

15

100%

15


成本指标

平桥沙地湾治理工程成本

≤350万元

=208.48万

5

100%

5


控勘费用成本

≤36万元

=20万

5

100%

5


大喇叭工程成本

≤171万元

=171万

5

100%

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50500万

=50593万

15

100%

15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2800人

=2841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原金帝集团白马麻纺厂区职工确权房还建高切坡监测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6

6

6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6

6

6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134号文件,延续使用自动化振弦式裂缝计监测、倾角仪监测、自动全站仪监测仪器,结合人工地质巡查对原金帝集团白马麻纺厂区职工确权房还建高切坡进行监测,确保边坡安全及周围建筑、管线、道路安全。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地质环境。

全年通过振弦式裂缝计监测、倾角仪监测、自动全站仪监测仪器以及人工地质巡查监测,切实边坡安全及周围建筑、管线、道路安全。地质灾害监测工作的完成,有效地保障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监测点

=24个

=24个

15

100%

15


质量指标

提交监测成果

=100%

=100%

15

100%

15


时效指标

监测工作按时完成情况

≥9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监测成本控制率

=100%

=100%

15

100%

1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3000万

=3000万

10

100%

10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268人

=268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地质灾害治理专项资金(2018-2020年地灾治理三年行动)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渝隆公司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400

400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400

400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28号及相关文件,2019年区级地灾项目21个,完成挡墙54米、抗滑桩19根、截排水沟295米、人工清危39.5立方米等。本次资金用于归回21个区级地灾项目垫付资金400万。总体形象进度100%。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年区级地灾项目21个,完成挡墙54米、抗滑桩19根、截排水沟295米、人工清危39.5立方米等。工程总体形象进度100%。 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消除地灾隐患点

≤21个

=21个

10

100%

10


挡墙

≤54米

=54米

10

100%

10


抗滑桩

≤19根

=19根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90%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治理工程价格按定额组价取费计算

符合

符合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5

100%

10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5

10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鸭大路口处观景平台防护治理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渝隆公司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6.7868

6.7868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6.7868

6.7868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73号及相关文件,2021年5月2日,因大到暴雨及强降水出现,同时伴有阵性大风,导致以乌江左岸斜坡岩石为基础持力层的鸭大路路口景观平台外侧裸露岩体出现了局部风化剥蚀,雨水汇排冲刷使裂隙增大,岩体脱落掉块的迹象危及观景平台安全,石材栏杆损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对平台临边进行了临时钢管架防护。2021年8月2日,开始对平台临边进行仿木栏杆施工,全长共计70米。

该工程于2021年8月2日开工,累计完成锚杆21米,栏杆栏板拆除71米,金属扶手栏杆栏板制作安装71米,混凝土制仿木式栏杆制作安装71米,目前工程总体形象进度为10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锚杆

≤21米

=21米

10

100%

10


栏杆拆除

≤71米

=71米

10

100%

10


栏杆安装

≤71米

=71米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8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治理工程价格按定额组价取费计算

符合

符合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5

100%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白云乡李家坟、长坝镇蜂桶岩、长坝镇新房子、白马镇康坎、石桥乡青岗垭等5处滑坡点应急专业监测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0

30

30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30

30

30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政发〔2021〕78号文件,安装普适性GNSS自动化监测、裂缝计监测,结合人工巡查对白云乡李家坟、长坝镇蜂桶岩、长坝镇新房子、白马镇康坎、石桥乡青岗垭等5处滑坡点进行监测,避免经济损失并保护人民群众。

安装普适性GNSS自动化监测、裂缝计监测,结合人工巡查对白云乡李家坟、长坝镇蜂桶岩、长坝镇新房子、白马镇康坎、石桥乡青岗垭等5处滑坡点进行监测,避免经济损失并保护人民群众。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消除地灾隐患点

≤5处

=5

10

100%

10


质量指标

提交监测成果合格率

100%

=100%

15

100%

15


时效指标

仪器安装工作完成及时率

≥9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监测成本控制率

=100%

=100%

15

100%

1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5000万

=5019万

15

100%

15


社会效益

保护人民群众

≥350人

=357人

15

100%

15


生态效益

-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100%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武隆区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避险搬迁场地土地综合利用地质灾害危险性论证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高新院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5

35

100.00%

10

10.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35

35

100.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79号文件要求,计划在2020年完成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避险搬迁场地土地综合利用地质灾害危险性论证工作。该项工作的开展避免和预防地质灾害造成的危害、有效保护地质环境、合理利用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避险搬迁场地。

已完成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避险搬迁场地土地综合利用地质灾害危险性论证工作工作。通过收集资料及现场调查,对危岩、滑坡、塌岸、斜坡的稳定性进行了分析评价,为土地利用提出了合理的防治建议;结合各候选场地的地形地貌、地质构造、岩土体结构特征、水文地质条件、人类工程活动特点和地质灾害发育现状等,进行了地质灾害危险性分区;根据地质灾害危险性分区结果,进行分区评价,提出了合理的土地综合利用建议。该项工作避免和预防地质灾害造成的危害、有效保护地质环境、合理利用羊角场镇危岩滑坡避险搬迁场地。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土地综合论证范围

6.03km2

6.03km2

10

100%

10


质量指标

提交论证结果

100%

=100%

15

100%

15


时效指标

土地综合利用地质灾害危险性论证工作完成及时率

≥95%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符合

符合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避免经济损失

≤550万

≤550万

10

100%

10


社会效益

群众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5

100%

10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5

100%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0年中央地质灾害防治资金(第一批)(长坝集镇,白马集镇,避险搬迁)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地环站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1916.49

1916.49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1916.49

1916.49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财经发〔2021〕2号及相关文件,长坝集镇共计石坝滑坡、上坝滑坡、二响坡滑坡、庙堡滑坡、茶田滑坡、灯盏湾滑坡、鹰咀岩危岩等7个地灾隐患点。预计对5个隐患点开展治理,完成工作量估约30%,施工内容包括:抗滑桩、裂隙封闭、截排水、分级挡土墙等。预计工程开工建设总体形象进度达25%。白马集镇启动瓦房不稳定斜坡、大院子滑坡、独田不稳定斜坡、二台坪滑坡、和尚水井滑坡等5个隐患点勘查、初步设计工作。

1.长坝集镇2020年10月开工,完成抗滑桩、水沟修复、危岩清除等工作。其中石坝滑坡进度40%、上坝滑坡进度40%、庙堡滑坡进度40%、茶田滑坡进度40%、鹰咀岩危岩进度90%。目前总体形象进度30%使用资金1305.36万元。2.白马集镇完成瓦房不稳定斜坡、大院子滑坡、独田不稳定斜坡、二台坪滑坡、和尚水井滑坡等5个隐患点勘查、初步设计工作。使用资金531.13万元3.已完成避险移民搬迁工作,该项目属中央资金补助项目,已完成项目验收,保障了46户146人生命财产安全。使用资金80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地灾隐患点

≤13个

=13个

5

100%

5


威胁人数

≤1638人

=1638人

5

100%

5


水沟

≤7条

=7条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长坝集镇地灾治理成本

≤1321.03万元

=1305.36万元

5

100%

5


白马集镇地灾治理成本

≤800万元

=531.13万元

5

100%

5


避险搬迁补助标准

8000元/人

=8000元/人

5

100%

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0

100%

10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5%

15

100%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2%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中央地质灾害防治资金(鸭江集镇,土地乡场镇)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724.64

724.64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724.64

724.64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及相关文件,武隆区鸭江集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由5个地质灾害点组成,直接影响范围内常年居住人口4160人,其中4个地灾点采取措施危岩清除+嵌补支撑+锚固工程,预计完成85%,1个地灾点采用抗滑桩,预计完成85%;武隆区土地乡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由3个滑坡、1处危岩、2处不稳定斜坡组成,共危及居民283户1108人。土地乡小学在校师生683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公路、其它城镇建筑设施,采取措施抗滑桩+格构护坡+护脚墙+格构锚护坡+截排水沟等方案治理,本年预计所有桩施工完毕,挡墙、格构,锚杆完成60%。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地质环境。

武隆区鸭江集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于2019年2月21日进场施工,合同工期360天,危岩清除+嵌补支撑+锚固工程,完成98%,抗滑桩完成100%;累计形象总进度98%。武隆区土地乡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于2019年3月29日进场施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月18日,所有桩已施工完毕,挡墙、格构,锚杆完成60%,排水沟正在组织实施,工程总体形象进度90%。该项工作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消除地灾隐患点

≤11个

=11个

5

100%

5


挡墙

≤117.3米

=117.3米

5

100%

5


抗滑桩

≤83根

=83根

5

100%

5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完成及时率

≥90%

=10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鸭江集镇地灾治理工程成本

≤847.23万元

=700.78万元

10

100%

10


土地乡场镇地灾治理工程成本

≤582.44万元

=23.86万元

10

10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保障威胁财产

≤9800万

=9800万

10

100%

10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5%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5%

10

100%

10


说明

2021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2021年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第一批)(贾角老场镇,专群结合)

总分

100

等级

主管部门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实施单位

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分值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

2010.2269

2010.2269

100%

1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0

2010.2269

2010.2269

10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武隆财政〔2021〕1号及相关文件,贾角老场镇共计杉树坪滑坡、场镇不稳定斜坡、正头组不稳定斜坡、幼儿园不稳定斜坡、正头组危岩带等5个地灾隐患点,预计完成杂土清理900立方米、锚杆130根、喷砼护面100立方米、抗滑桩开挖1800立方米等,总体形象进度95%。预计于2021年12月完成专群结合项目该项工作有利于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保护地质环境。

1.贾角老场镇开展杉树坪滑坡、场镇不稳定斜坡、正头组不稳定斜坡、幼儿园不稳定斜坡、正头组危岩带等5个地灾隐患点治理,累计完成杂土清理1000立方米、锚杆142根、喷砼护面147立方米、抗滑桩开挖2324立方米等,总体形象进度100%。2.2021年12月完成专群结合工作,实时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该项工作的完成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了防灾减灾能力,保护了地质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分值

得分系数

得分

偏离绩效目标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地灾隐患点

=354个

=354个

10

100%

10


水沟

≤5条

=5条

10

100%

10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合格

合格

10

100%

10


时效指标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及时率

≥85%

=90%

10

100%

10


成本指标

贾角老场镇治理成本

≤1800万

=750.1869万

5

100%

5


专群结合建设成本

≤2226万

=1260.04万

5

100%

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







社会效益

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率

≥90%

=96%

15

100%

15


生态效益

地质环境保护率

≥80%

=88%

15

100%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0%

=94%

10

100%

10


说明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本单位无第三方绩效自评项目。

3.关于绩效自评结果的说明。

    未完成绩效目标的原因:一是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有待提升。二是土地供应效率仍需提高。三是重点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还有待提高。

    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加强对档案数字化管理的培训,增强专业知识。二是加强土地储备管理工作,完善土地收储管理数据库,保障数据互联互通。三是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增强群众生态文明建设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无重点绩效评价项目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778205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