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严防细控守住安全生产门

日期:2023-01-06

一是细筛查。成立安全生产督导组,梳理出危险化学品储存、厂区基础设施运行、货运码头监管等3类风险清单,靶向实施专班监管、专网监控、专项监督、专人监护的“四专四监”应对措施,对入园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生产问题台账8份,督改隐患148项。

二是严监管。建立安全生产梯次监督制度,形成“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施工单位”三级安全生产督查,重点整治安全管理不精细、消防设施不完备、厂房改造不合规等7个突出问题,并按照“网格化+铁脚板”安全生产要求,组织5名安全生产网格员成立安全检查小组,累计下发整改要求、问题清单、安全手册等资料2000余份。

三是造氛围。发动消防安全宣讲,对6家下属企业发放《消防安全提示单》《安全生产法》等5类宣传资料,对300余名职工开展应知应会考核2次,形成安全生产全员共防共讲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