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2022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12-09

近日,为营造园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提升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素质,工业园管委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过程中,园区各企业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针对厂房库房食堂场所、办公楼、职工宿舍、改扩建房高层建筑、在建工程动火作业、冬春季节用电用火、燃气使用等突出火灾风险点,开展针对性宣传,严格落实企业消防主体责任。

为切实加强火灾防控,推动园区各企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督促各企业充分挖掘消防工作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履行消防安全责任的好做法、新成效。同时要求各企业要组织举行1次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提升单位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水平,增强广大员工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