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武隆工业园区开展第二十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4-29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上午,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工业园区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集中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辖区内30家企业、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职工发放宣传资料;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广大企业职工普及什么是职业病、职业病种类、常见职业病危害及预防等职业卫生知识,并提醒大家要增强职业病防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参观罡阳公司车间现场,让企业职工了解怎样进行正确的职业防护用品佩戴等。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挂图10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