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01

近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在管委会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园区机关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将“反食品浪费法”纳入学习例会学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反食品浪费法”的立法背景、立法意义、反食品浪费的原则和要求、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反对食品浪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坚决制止食品浪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强化法律宣传。区工业园区管委会通过LED屏、园区职工、企业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反食品浪费法”,营造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机关食堂管理。按照“反食品浪费法”要求,制定实施反食品浪费措施,建立节约食品食材的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反对浪费理念,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持续推进开展“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