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岁末年尾大检查

日期:2021-12-29

    近期,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强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岁末年尾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督促辖区企业贯彻落实“十条措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杨强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落实,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建设秩序安全稳定。一是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区安委会“三个起来”、“四个一律”部署,深入落实园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工作安排;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要按照“五在”要求到位到岗,加强“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的落实,筹划好2022年企业落实一线岗位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工作。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带队开展辖区企业消防隐患全面排查,应急管理科严格执行年度检查计划,做好企业安全检查复查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检测,严查行程码和渝康码,储备14天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应急管理科加强督查,及时通报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上报外来人员的行程情况,把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