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全面梳理工业园区综合管理系统数据信息

日期:2021-11-03

2021年7月至10月,根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强化全市工业园区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通知》(渝环办〔202164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抓好工业园区生态环境综合管理,构建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对园区及企业环保信息进行全面搜集整理,完成了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综合管理系统数据上报工作。

为切实掌握武隆区工业园区基础信息,我委根据园区实际情况,从7月至10月,针对园区企业信息、环境功能区划、产业发展规划、资源环境承载、污染物总量控制、档案手续、环保手续、环境风险防范、生态工业园区评估等20余项基础信息进行详细梳理,初步完成工业园区综合管理系统填报工作,并建立数据动态更新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