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09-18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监管力度,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我委于2021913日组织召开了工业园区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应急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29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落实企业负责人按“五在”要求保节点。责令厂长经理在国庆生产期间必须在企业。二是强化企业应急值守。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值班人员名单上报管委会,保证通信畅通,发生事故灾害或遇有重要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并开展先期处置。三是强化应急响应。要做到精准预警、及时响应,装备要超前配置,避险要及时果断,救援要有力有效。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2021年第8版疫情防控指南开展工作,严查外来人员和本企业员工流动轨迹,要求员工做到节日期间不聚集、不前往高风险地区,保持通风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