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三举措助力园区经济提质增效

日期:2021-08-23

1-7月,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三举措助力园区经济提质增效。

一是招商引资增动力。工业园区招商小组全面落实“招商引资效益提升年”的工作要求,今年以来赴浙江、江苏、四川、贵州、重庆等地开展考察25余次,实地考察走访企业40余家,接待来园考察企业30批次,捕捉意向投资信息50余条。目前累计签约项目7个,签约额12亿元。

二是优化产业提能力园区坚持谋科学布局、促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大力促进产业升级发展截至目前,园区38户投产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5.48亿元,其中24户规上企业完成14.5亿元,同比增长22.8%,较2019年增长16.99%。

三是盘活闲置添活力。园区紧紧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要求,加大违约企业清理处置力度,依法依规开展清理处置工作,清理解约外置企业8家,腾退工业土地近300余亩,腾空闲置厂房10500平方米,盘活5000平方米厂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