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邀请专家入企指导安全生产管理

日期:2021-03-26

近日工业园区管委会邀请安全专家深入辖区30家企业指导安全生产业务管理本次业务指导从规范企业安全体系建设着手,协助企业健全组织机构、落实管理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现场管理、隐患排查这五个方面的内容。

在现场排查指导中,以企业实际操作为基础,分门别类讲解了特种设备、有限空间作业基本概念及操作规程、涉尘涉粉防爆的危险特性、动火作业的规范,并结合节后开工工作特点,向各企业管理人员提出,多到生产现场,随时观察一线作业员工的精神状态,防范人员因麻痹大意出现机械伤害。

通过本次业务指导,加强了企业生产安全事故的源头防范,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管理人员、现场负责人、监护人员、作业人员和应急救援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进一步提升企业专项整治管理水平风险辨识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