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三部曲”开启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26

一是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成立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谋划、教育督导和舆论引导等工作。

二是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园区机关落实以领导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自上而下全员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园区所辖12个非公党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企业的生产实际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教育计划、任务清单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三是营造氛围促学习通过LED广告、会议、标语、专栏等形式,在园区机关和非公党组织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