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园区管委会组织辖区企业积极参加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日期:2021-03-24

为全力保障工业园区企业用工,切实解决辖区农村剩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促进新农村建设和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2021323日上午,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辖区企业积极参加区人社局在区人民广场举办的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招聘会现场,工业园区10余家企业提供了普工、技工、文员、销售等460个岗位,为求职者创造了更多更合适的就业机会。同时,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求职者介绍园区企业文化及福利待遇,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交流桥梁,本次招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园区管委会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加大对工业园区企业用工的宣传,通过微信群、“爱武隆”等各种平台及时发布工业园区招工信息,协调各街道和乡镇利用村社干部会、社员大会、专栏等多渠道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广泛动员劳动力前来园区企业就业。今年以来成功为企业招工15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