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2020年度工业经济实现稳定增长

日期:2020-12-30

1-11月,工业园区实现规上企业工业总产值20.97亿元,同比增长4.48%,6户企业完成升规。在新升规企业的助力下,预计到12月底,规上企业可实现工业产值24.1亿元,同比增长8%左右。

本年度工业经济指标稳定增长是各项经济工作扎实推进、强力支撑的结果:

项目建设方面,新建成投产项目3个;累计完成工业投资4亿元,其中基础建设投资1.18亿元、企业固投2.82亿元。白马货运码头完成入港路桥、177水工平台等主体建设,推进及起重设备安装等工程;黄荆坝麻纺厂还建房完成98%的主体工程;迪纳新能源、奥讯机器人、五登木塑建成投产;嘉焜机械完成设备安装;罡阳二期完成厂房建设;恒泰石材(一期)完成基础工程。

存量盘活方面,完成11户违约企业清理处置。其中,已转租方式引企入驻,实现闲置工业有效利用,是本年度存量盘活突出性和成效性举措。包括引入中铁七局钢结构加工项目等入驻嘉靖机电厂房,引入中铁十一局钢铁构加工项目等入驻冉望铝业厂房,清退远见公司标准厂停建生产线、引奥讯机器人等入驻约等等,累计为园区盘活闲置厂房3.5万平方米。

招商引资方面,截至目前,正式签约项目14个,总计投资额10.75亿元;已完成项目评审、进入签约程序的项目6个,总计协议投资9.2亿元。预计本年度可完成签约投资额2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