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0-12-30

机关各科室、有关人员、有关企业:

根据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安排,现将进企业宣讲工作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进企业”宣讲工作方案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系统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区国资委、区经信委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工作方案》(武隆国资〔2020〕347号)精神和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按照“既严谨又生动”的要求,深入企业、面向职工,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宣传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企业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二、组织领导

为推动宣讲工作有序开展,组建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队。

队  长:杨  强  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队长:罗小波  区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

成  员:宣讲队员10名(名单见附件1)

三、宣讲队员及场次安排

1.宣讲队员:杨强、罗小波、王淑林、黄道华、倪谦、李建全、传龙桥、涂小勇、杨永兴、董艳。

2.场次安排,共20场。(详见附件1)

四、宣讲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宣讲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进企业”宣讲工作,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宣讲活动扎实有效。

(二)加强组织领导。宣讲队要抽调讲政治、业务精、口才好的宣讲队员,下载全市统一的宣讲提纲,结合实际拟定微宣讲提纲,认真做好宣讲工作,宣讲提纲由组织人事科董艳提供。

(三)企业做好宣讲工作准备。各企业应充分做好宣讲前的准备工作,拟定会议议程、做好人员召集、会场布置、人员签到及设施设备的准备工作,并做好影像等资料的采集。

(三)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各宣讲队员宣讲过程中要注意资料收集(含图片、视频、宣讲人、宣讲时间、听众人数等),宣讲结束后,及时整理宣讲情况,并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活动统计表(附件2)及相关活动图片、视频等(电子档)报组织人事科董艳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