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代表大会

日期:2020-12-30


    2020年12月1日,重庆武隆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代表大会,选举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来自园区各企业、管委会的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按法定程序标准,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选举办法》,并公布了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成员。罗小波获选为联合会委员会主席,郭小兵、李富彬等同志获选为副主席;吴启文等5名同志获选为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董艳等5名同志获选为女职工委员会成员。

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强同志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贺。他说,未来五年,是园区建设发展重要时期,工会工作使命重大。全体委员要围绕组织的重托、职工的期望、社会的关注创造性开展好工作,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维护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增强使命意识,认真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增强群众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是要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推进工会创新发展。五是要增强纪律作风意识,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