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涪陵区考察团赴武隆开展产业对口帮扶考察调研工作

日期:2020-09-29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区县产业对口帮扶的工作部署,加强涪陵与武隆两区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有效推进产业帮扶工作,近日涪陵区产业帮扶工作考察团一行来到武隆工业园区考察调研,开展产业对口帮扶工作。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强,区经信委主任邓伟,区招商中心主任张春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久味夙食品、罡阳机械、穗通车业等企业,并与我区相关区级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就产业关联互补、零部件配套产品加工、外包生产服务、产业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了协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区代表向考察团介绍了武隆工业园区发展现状、产业规划、未来布局和招商引资等相关情况,参会企业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加强产业合作、招商引资信息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涪武两地产业关联互补、配套产品加工、外包生产服务条件非常成熟,双方要为两地企业搭建好平台,确保作好两地企业合作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