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开展高温汛期业安全生产 联合检查

日期:2020-08-25

为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筑牢企业高温汛期安全生产防线,近期,区工业园区管委会邀请区经济信息委、区应急局、区环保局、白马镇政府等有关单位部门到辖区企业开展高温汛期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对罡阳、隆泰等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及氧化铝拆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深入排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日周月”隐患排查高温汛期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有限空间作业涉尘防暴工作等。

各部门根据高温汛期关键节点提出要求一是做好高温防暑工作,完善高温防护物资配备、落实劳动防护措施、增强监管力量和检查频次,随时关注员工作业精神状态,坚决防止次生伤害事故发生。二是加强本领域汛期地质灾害点和山洪监测预警预报,对存在较大及以上风险的灾害点,落实“日夜守护”措施,做好24小时值班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抓好临灾紧急避险,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对待隐患,必须按照“逐项排查、限时整治”的要求,及时落实专人整改,逐一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