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开展企业污水达标排放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07-29

    近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根据区生态环境局对园区企业污水排放反馈信息,采取多渠道、多措施开展污水达标排放专项整治。一是联系区生态环境局对白马、长坝组团内各企业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明确各企业污水排放整改时间及整改措施;二是责令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开展自查自纠自改;三是园区环境保护科对企业的督查检查力度;四是积极配合区生态环境局,严查企业排污过程中制度是否健全、相关人员是否落实,处理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五是园区环境保护科对再次进行排查周边其他管网是否接入工业污水管网。

本次排污专项整治工作历时1月。为确保接入污水管网所有排污指标完全达标,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大企业排污监管力度,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排污口检查,并聘请专业机构对各企业排污情况进行抽样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