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0-07-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和部署三季度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重点监管和日常监管,积极做好防汛防火灾工作,深入推进职业健康监管,深化建设施工领域的监管,在日常监管中,要把特殊工种的岗位培训和新入职员工的三级教育培训、消防火灾的防控、“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的执行情况、有限空间的作业情况、车间的动火作业规范、应急演练等列入监管范围二是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建设,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职业健康标准化管理重大风险识别及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抓好有限空间作业和涉尘防爆企业专项治理三是要进一步落实相关室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