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情况

工业园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日期:2020-07-28

    近日,园区管委会邀请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入园为企业开展工贸行业安全专题培训,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根据国家关于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就安全基本知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措施、队伍建设、隐患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强调,受高温强降雨天气影响,近期全区自然灾害频发,整体安全形势较往常更加严峻。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充分提高警惕,抓实抓细各项防灾减灾和应急防范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和减轻自然灾害、应急事故造成的损失。一是扎实做好高温汛期防灾减灾和应急防范工作。二是扎实推动安全领域改革发展。三是持续深化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四是强化各级安全责任落实,落实“管事的人按规矩管、干事的人按规定干”。五是严肃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六是抓好脱贫攻坚迎检期间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