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社:2023年寻味武隆电商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28

4月28日,连续3天的由武隆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委、区供销合作社承办的2023年爱尚重庆·聚惠武隆第五届寻味武隆“4.26”电商节落下帷幕。本届电商节紧扣武隆特色、凸显武隆优势、叫响武隆品牌,综合运用静态展示、主播互动、线上秒杀、促销商演等多种方式,集中展销武隆特色产品、充分展示武隆农旅融合发展成就,此次电商节为期三天,吸引了近十万人次到场参观采购,签订合同金额530万元,共销售产品288.3万元。

活动现场设有“成渝乐山专区、涪陵专区、寻味武隆专区、中国苕粉之乡专区、武隆本地产品”五大板块,吸引参展商家50余家。活动期间,区供销社和中国邮政武隆分公司,区电商公司和乐山供销农业科技公司等进行了产销对接协议签约,共授权了“寻味武隆”区域公用品牌20个,评选了武隆区“优秀电商企业、十大电商品牌、十大网红”。

此次电商节活动还在五洲国际电商直播中心的分会场举办了电商直播培训活动,配合外场展销和线上专区,将“武隆味道”端上更多市民的餐桌,让“武隆风景”映入更多人的眼帘,扩大了“寻味武隆”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

电商节活动是武隆区供销社“流通网络强县”的重要工作内容,一方面是通过网红效应为武隆农产品企业、武隆文旅商户注入流量,同时也是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活动为示范,培育农产品企业利用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新方式开展营销宣传,提升农产品营销核心竞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