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来武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日期:2022-09-09

969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二级巡视员王劲一行来武调研指导供销综合改革等工作。

王劲一行先后到凤来镇供销合作社、沧沟乡关庙村综合服务社、沧沟乡供销社、武隆区富亿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供销合作社、五洲邮政仓储配送中心、油坊沟农贸市场、武隆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武隆区供销合作社履行职责情况、基层社改造、统筹运营区内供销合作社资源、打造城区范围内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建设城区集采集配中心等相关工作情况。

随后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政府副区长何圣春汇报了武隆区供销工作情况,王劲对武隆区供销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劲强调,供销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机遇,不断探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长期扎根农村、贴近农民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持续推进技术和产品创新,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要优化土地利用方式、提升发展动能、促进规模流转、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克难攻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要进一步守牢服务“三农”初心,围绕“三农”工作做好服务文章,奋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全面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