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积极参加“感知重庆”渝味传五洲武隆专场活动

日期:2022-07-14

79日,区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区电商公司整合了碗碗羊肉、五农人手工面条、羊角老醋、豆干、苕粉、花酒等100余款武隆优质特色产品,在武隆区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参加了“感知重庆”渝味传五洲武隆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加拿大、匈牙利、柬埔寨三个国家的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们以及来自孟加拉国、加纳、利比里亚等七个国家的留学生们。

在活动现场,区电商公司展示展销了武隆特色产品,通过摆设展台为活动现场的国际友人、来武旅客、避暑居民等展示推广武隆当地优质特色产品;还通过直播形式实时播报活动情况、展示武隆美食、带货优质农特产品。展台前不仅吸引了众多旅客购买咨询,还得到主持人的采访与关注,直播间观看量更是达到10万人次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