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到四川省乐山市供销社考察交流学习

日期:2022-07-12

77日至8日,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刘丹国带领相关科室和社属企业负责人一行到四川省乐山市供销社考察交流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考察组一行在乐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熊毅、理事会主任尹秀英陪同下,先后深入犍为县、峨眉山市、夹江县等地供销社,实地察看犍为县清溪镇茉莉花产业基地、富良广袤专合社、鸿武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凉厅子茶叶有限公司,峨眉山市罗目镇“佰年供销”农产品展销店,夹江县乐天农业机械化服务专业合作社等现场,详细了解乐山供销社系统深入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及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做法和成效。乐山市供销社在搭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推进规模化、专业化农业社会化服务,拓展线上线下农产品营销,挖掘弘扬供销社文化,促进文旅农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考察组一行与乐山市供销社就社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彼此互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供销社的战略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互助互信、凝聚共识合力,建立起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相互推广“天府龙芽”“峨眉山茶”和“巴味渝珍”“寻味武隆”等特色品牌,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推进项目合作,加强社务交流,促进共赢发展,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共同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