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0

618日,区供销合作社牵头在区烟花爆竹公司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一是“学”。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贯彻落实我区制定的“66条重点任务”,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二是“看”。组织观看安全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和《知责、尽责、问责》,使职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练”。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演练活动包括消防演练、防恐演练、救治伤员演练等内容,切实增强职工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能力。

四是“讲”。让“一把手”带头讲安全、企业第一责任人专题讲安全、一线工作者互动讲安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关注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