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数商兴农 寻味武隆618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20

    617日,由区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区电商公司承办的“数商兴农寻味武隆618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该活动由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乡村振兴局、区供销合作社、区融媒体中心等部门指导,沧沟乡、和顺镇等支持配合,区电商公司牵头分别于614日和617日在沧沟乡大田湿地人家、和顺镇海螺村开展了武隆山货年中大促卖、乡村旅游齐推荐的“数商兴农寻味武隆618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活动是结合市商委2022重庆6.18电商节活动、武隆本地特色和乡村旅游,通过全网促销、直播带货等形式开展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活动,共计2场。

本次直播活动不仅向网友推送了武隆当地的优质农特产品30余款,也给网友推荐了沧沟乡、和顺镇等乡村旅游景点。共销售农特产品7万余元,订单1094余单,景区门票200余张;直播观看人数18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