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谢渝刚一行到武隆调研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

日期:2022-05-26

525日,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谢渝刚一行到武隆调研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

谢渝刚一行先后到芙蓉街道堰塘村综合服务社、武隆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五洲电商产业园农产品集配中心、区丰谷农资公司、红豆综合市场、油坊沟农贸市场、和顺镇海螺村电商服务点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武隆区供销合作社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情况,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谢渝刚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流通主体培育,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农产品集配中心建设,培育壮大农村综合服务社等经济组织,为推进流通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二是要延长产业链,进一步强化市区上下联动,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畅通供需渠道,保障农产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为推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持续推进电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强“寻味武隆”等品牌培育,加大自主产品开发,增强农产品流通核心竞争力。四是要积极主动作为,争取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项目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