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开展“悦读悦享·书香供销”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04-22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营造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学风,420,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了以“悦读悦享·书香供销”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参会党员围绕自己所读的书籍向大家进行了推荐,并情真意切分享了阅读该书目的收获和感悟,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读书的好处。

党组书记、主任刘丹国在会上剖析了为什么要读书和怎样读书的问题,并提了“三个希望”,即希望大家过上书香人生,希望大家人人培育书香家庭,希望大家合力打造书香供销,同时号召大家坚持投身到干部爱读书活动中来,让读书在供销系统蔚然成风,打造一支具有浓浓书生气息的敬业奉献、干净自律,富有激情、充满活力的供销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