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供销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案四改”工作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4-15

为更好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社向纵深发展,412日,武隆区供销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案四改”工作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区供销合作社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刘丹国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如何开展好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案四改”工作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四改”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供销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抓好“以案四改”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推进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总结提升等工作开展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力推进“以案四改”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案四改”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从严治社工作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五大行动”相结合,与供销工作相结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促进干部能力提升的强大动力,推进新时代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