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武隆区领导检查供销系统节前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及农资保供工作

日期:2022-04-02

4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区政府副区长何圣春一行深入供销系统油坊沟农贸市场、机关、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仙女山街道白果村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等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资保供等工作,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刘丹国等陪同检查。

上午,苏惠勇、何圣春一行在油坊沟农贸市场认真查看了“三码一测”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等,仔细查看了蔬菜、肉类等摊位,详细了解了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农产品供应情况。苏惠勇强调,农贸市场是人员流动大、空间相对封闭的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继续落实好“三码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宣传与教育,提醒经营户及入市市民规范佩戴口罩,进一步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区供销合作社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市场经营秩序管理,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保障好市民的“菜篮子”和春耕春播生产物资保供。

随后,苏惠勇、何圣春一行还到区供销合作社机关进行了检查,要求严格干部职工管理,坚持“非必要不离武”,自觉提升疫情防控警觉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下午,苏惠勇还到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疫情保供、物流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好快递物流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后,苏惠勇实地检查了仙女山街道白果村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认真询问和查看了安全警示标志、烟花爆竹存储、灭火器配备等情况。苏惠勇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求经营户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清明节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