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供销合作社:三措施全力做好春耕保供工作

日期:2022-02-25

武隆区供销合作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和主力军作用,依托社属企业武隆区丰谷农资有限公司在抓好防控疫情的同时,三措施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

一是积极做好农资储备。20219月中旬启动农资淡储工作以来共储备各类化肥4650吨,农药20吨。今年1月以来,又在多家农资生产企业订购了各类化肥1500余吨,为春耕保供作了充分准备。同时及时了解和查看乡镇经销网点的库存情况和供应情况,随时补充货源,确保春耕农资供应和价格稳定。

二是全力保障农资配送。20221月以来,通过全区75家乡镇供销网点,配送各类化肥2500余吨,出动配送车530余次,有力解决了农用物资最后1公里问题。

三是主动提供技术指导。主动与三宁、九禾等农资厂家衔接,达成农化服务合作,在沧沟乡、火炉、双河等乡镇广泛开展农化宣传和农技服务工作,指导广大农户科学种植、合理用肥,做好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