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2-10

29日,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系统干部职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成员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相关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区供销合作社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刘丹国通报了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按照会议主题和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分析,相互间诚恳实在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转变观念转作风,善于担当促发展,廉洁自律作表率,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在供销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推动供销事业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